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老科协理化所分会荣获 “2020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

稿件来源:中科院老科协理化所分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院老科协)九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三次理事会视频会议于2021年3月9日召开。大会全面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科院老科协理化所分会2020年举办的“微纳球形颗粒体系的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探讨”主题学术沙龙活动荣获“2020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此次活动由宋广智研究员做主旨报告,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理化所分会秘书长牛永利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牛永利同志热心老科协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积极协调分会各项工作,保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获奖是院老科协对理化所分会工作的肯定、鞭策和鼓励。分会领导表示,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结合研究所和分会的特点,在今后工作中树立更高的标准,为老同志搭建好平台,持续发挥好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努力开创工作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反馈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发扬“老牛自知黄昏晚,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助力院所发展,为科普事业添砖加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