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学党史 不忘初心践使命——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与支撑系统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理化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26日,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在廊坊所区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和副所长王雪松出席会议,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和支撑系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刘新建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课学习,重温党史,从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表示,党史就是一部实事求是史,实事求是是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奋斗历程。开展党史教育就是更深刻地回忆过去,更好地总结经验,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支部邀请支撑系统党支部书记高波做“温度更低一点精度更高一点”的专题报告。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深深体会到“从零开始的努力与坚持”,并就园区科研保障条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条件保障部部长李华表示,为保障科研项目实施,本部门人员要通力配合,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率先垂范。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在讲党史、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做好示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科研工作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文君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简要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资料。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课学习重温党史

高波做“温度更低一点 精度更高一点”专题报告

“凝心聚力学党史 不忘初心践使命”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