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技术发展处举办项目管理宣贯会

稿件来源:技术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2-03

   2月1日下午,技术发展处组织举办高技术领域渠道和项目类型申报特点和管理宣贯会。此次会议旨在为“十四五”建设开局之年开好头,为研究所在战略高技术领域抢占先机,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同时解决项目管理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会议由技术发展处副处长刘嘉璐主持,部分研究单元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刘嘉璐副处长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技术发展处分管的各类项目申报渠道和所内申请概况,梳理了项目申请的思路和各类项目的特点。吕小平和徐光明主管分别详细介绍了项目从申报、立项、执行和验收全过程中的质量等相关管理要求。武立斌主管介绍了技术发展处编制的《战略高技术项目管理实用手册》,郝青山主管介绍了理化所材料领域技术成果手册,同时向大家征集相关技术成果。
  此次会议以提高战略高技术项目的管理服务水平及效率、增强管理与科研的交流为出发点,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技术发展处举办项目管理宣贯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