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热力过程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稿件来源: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1

  126日,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许浩、田亚玲为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陈伊宇转正事宜。会议由组织委员孙郁主持。 

  会议首先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许浩同志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其入党介绍人陈六彪和季伟同志介绍了许浩的有关情况,明确表示同意许浩入党。支部副书记陈六彪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许浩的政治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许浩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按程序报所党委批准。 

  随后,田亚玲同志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张海南同志和杨露露同志分别介绍了田亚玲的有关情况,明确表示同意其入党。支部书记邹慧明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田亚玲的政治审查情况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田亚玲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按程序报所党委批准。 

  最后,大会进行了陈伊宇同志的转正事宜,陈伊宇汇报了入党以来的基本情况,其所属党小组成员张海南介绍了陈伊宇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党小组意见,支部书记邹慧明介绍了对陈伊宇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陈伊宇同志成为正式党员,并按程序报所党委批准。 

 

会场情况 

 

许浩同志汇报情况 

 

田亚玲同志汇报情况 

 

陈伊宇同志汇报情况 

 

党员无记名投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