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召开青年学术沙龙暨年度总结报告会

稿件来源: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日,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召开了青年学术沙龙暨年度总结报告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将中心年度考核工作与支部民主生活会结合,鼓励党员同志和群众借此机会简要总结年度工作,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二仓副所长表示,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应进一步融合,要将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质量管理、实验安全等内容都可以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部分,要通过相互交融推动科研、党建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支部书记公茂琼表示,加强党建与科研工作的融合开展是支部今年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此次会议请学生和青年职工做报告,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的协同开展。

  王亚男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主要目标与具体举措,表示此次活动是支部促进党建工作、科研工作融合开展的第一步,未来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采取多种举措加强支部建设。 

  会上,与会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包括工作进展、不足之处以及未来计划。随后大家就学术问题、实验室和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打分,并填写了民主评议考核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