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15

  11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以专家报告会的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办党小组承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综合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委委员王越超作了题为“当代科技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以深入学习中央大政方针,认真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指示精神为主旨,讲述了机器人研究领域的相关知识和发展成果,展现了机器人在国家科技战略发展和国民生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王越超同志不仅是优秀的管理专家,也是一位杰出科技工作者,在自动化和机器人研究领域有着极高的造诣,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励。他鼓励管理部门的同志们深入学习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阔眼界、拓展视野,增强责任使命,提升管理水平,保障研究所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报告内容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既专业又科普的讲座,听后对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速度感到自豪,今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委员王越超作题为“当代科技发展”的主题报告

现场互动

主题党日活动会场

主题党日活动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