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间功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2020年度民主评议

稿件来源:空间功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20201225日下午,空间功热党支部在一号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对支委会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陈厚磊代表支委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还选举产生了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 

  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全加主持,党支部书记陈厚磊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2020年是以陈厚磊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的新一届支委会履职的第一年,陈厚磊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换届后的总体情况和新一届支委会成员的工作分工情况,然后回顾了这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及成效,最后总结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和未来工作的重点。大会全体成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实验室主任梁惊涛和原党支部书记洪国同等就报告内容作了详细点评,报告获得大家一致认可。 

  大会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对支委会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随后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首先是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对支委会成员这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打分,并填写了民主评议考核表。接下来是党员民主评议,和以往不同,本次民主评议创新性地采取了党小组会前分组评议,并由党小组组长会上集中汇报的形式进行。大会召开之前,党支部所属的三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形成了书面材料。王兆利、牟健、冯天石三位小组长分别代表三个党小组向大会作了集中汇报。对于提到的党员自身主要问题以及实验室和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大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原党支部书记洪国同认为,要进一步强化“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培育更多的新课题,更好地鼓励年轻人创新。实验室主任梁惊涛在做总结发言时表示,要创新支部工作形式,让责任下沉,尽可能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经过前期初步评选,确定了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和三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在本次大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现场投票、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为陈厚磊同志,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为郑茂文同志。 

 

  空间功热党支部在一号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陈厚磊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各党小组组长进行民主评议汇报 

 

  实验室主任梁惊涛(左)和原党支部书记洪国同(右)作总结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