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低温工程学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稿件来源:低温工程学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06

  1224日下午,低温工程学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沈俊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党总支书记饶伟同志首先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总结与述职报告。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包括思想政治与作风建设、特色工作及成效等方面,表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总支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同时,饶伟指出了当前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未来党建工作的建议。报告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感言,其中周远院士谈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能源发展的相关内容,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国能源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进入换届选举议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所党委关于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低温工程学党总支委员会制定了《中共低温工程学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表决通过。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王倩、邹慧明、孟宪伟、饶伟、董学强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新当选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由饶伟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孟宪伟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邹慧明同志任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倩同志任党总支组织委员,董学强同志任党总支宣传委员。 

沈俊同志主持会议 

饶伟同志作述职报告 

现场投票选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