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6

  1225日,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支部民主测评及党员民主评议。

 

 低温生物与医学研究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纪检委员崔云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科研诚信相关文件精神,部门档案员王磊对理化所科研诚信管理、科研成果归档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刘天英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会议内容,为大家讲解了中央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等重点工作内容。

 

崔云涛带领大家学习中科院科研诚信相关文件精神 

 

王磊解读我所科研诚信管理等规定

 

刘天英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王倩围绕2020年度支部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并提出了2021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思路和措施,党员对支部书记和支委工作进行评分。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考核,每名党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深入剖析了自己在组织生活、科研、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展望2021年,大家一致表示要齐拼搏,共奋斗,争取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更有热情地参与到支部发展建设工作中。

低温生物与医学研究组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