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人事处党小组与激光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基层组织建设年之以党建促业务”主题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发挥党建促进中心业务作用,把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3日,人事处党小组与激光物理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基层组织建设年之以党建促业务”主题实践活动。

  激光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田昌勇介绍了中心的整体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激光中心党支部要求每名科技工作者思想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爱国意识,工作中坚持原始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努力做到突破本领域的核心技术,占领技术制高点;党支部的作用就是发挥好凝神聚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和鼓舞人心的战斗堡垒作用。人事处副处长张乐详细解读了国家、北京市、中科院和研究所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条件及时间节点,许颖副处长和姜柳老师分别介绍了大家关心的奖励配租政策和3H相关的子女入学问题。大家就激光中心业务工作和关心的人事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了激光物理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人事处党小组双融双聚,有利于人事处党小组深入了解科研人员的诉求,有利于促进一线工作人员在科研活动及生活中重点难点问题的沟通与解决。

人事处党小组与激光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基层组织建设年之以党建促业务”主题实践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