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工程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1日中午,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程包括传达基层组织建设年评估反馈意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支部民主测评及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换届选举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季君晖研究员主持,支部党员23人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吴大勇研究员出席会议。

  吴大勇研究员传达了所党委对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评估意见反馈,表示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共性业务学习,深入开展“双融双聚”活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计划明确,完成情况较好,所党委予以充分肯定。他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季君晖感谢所党委对支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表示将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开展整改落实。

  随后,季君晖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党课,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信息、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七个部分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会上,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季君晖就2020年支部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本年度支部工作虽然受到疫情较大冲击,但仍然取得了一些较好的成果,他着重介绍了支部在科研诚信建设、抗疫爱心行动和全面参与海南禁塑工作等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出支部党员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与会党员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进行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每名党员总结本年度个人各方面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指出问题,促进工作开展。

  最后,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吴大勇、黄大勇、卢波、刘园园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