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建专项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1日下午,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文君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学习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廉政教育情况等内容对2020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汇报。朱文君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创新工作、双融双聚落实情况做出总结,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和目标,为支部明年的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

  之后,参会党员对本支部及支部委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在自评环节,党支部委员带头发言,紧紧围绕主题,对在学习、工作和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和成绩进行梳理,总结了成绩,找出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参与评议,并通过讨论推选出优秀党务干部及优秀党员候选人。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