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2日下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加强管理部门工作作风建设”。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阳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加强管理部门工作作风建设”的主题,党委办公室党小组、人事处党小组、业务处党小组和技术发展处联合党小组的正副处长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刀真枪”、见人见事的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起到了查摆问题形成共识,明确方向强化作风的作用。

  支部书记张阳还做了“机关二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梳理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阐述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向会议征求了意见建议。

  此外,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测评和评议,填写了《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评议表》,并推荐了2020年度优秀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党委委员王越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二是思考如何将机关的工作作风与科研一线的工作深入融合,做出自己特色并创建独特的品牌;三是在2021年工作中针对性地解决1~2个重点问题,逐步提高机关党员的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出贡献。

 

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