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深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大安全观意识,12月4日,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与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文君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上来,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朱文君在报告中指出,全会历史性地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纳入经济社会发展五年规划的指导思想,历史性地在建议稿中用专章对“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出重大战略部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历代政治得失、世界大国兴衰经验的深刻总结,标志着我们党对发展和安全关系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随后,参会党员积极讨论、交流,结合实际工作内容分享各自的体会、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实施国家安全战略,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防范和化解影响我国现代化进程的各种风险,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特别是要把加强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为科研事业进一步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