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赴华为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重要意义,12月14日下午,在党委书记张丽萍带领下,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华为公司北京会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华为北京会展中心,重点了解华为5G创新业务、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及华为云等业务的有关情况,感受科技的进步,体验科技创新给我们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面对美国的技术打压,华为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加强技术积累和自主创新,业务范围不断扩张,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成为我国创新型企业的标杆,充分展现了科技实力。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志们领略了华为浓厚的企业文化和技术底蕴,感受到企业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立足本职,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利用返程的短暂时间,两个党支部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线上答题竞赛活动,每位同志都积极参与作答。通过竞赛活动,既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志学习党建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丰富了学习形式,提升和巩固了理论学习成果。

机关党支部赴华为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