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稿件来源: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朱萌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1日下午,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燕川主持,所党委委员张铁锐应邀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郭燕川首先做专题报告,对上届支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委委员张铁锐代表所党委对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评估意见进行了反馈,建议支部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动的灵活性及多样性,同时积极发展新党员。

  随后进入选举程序,组织委员卢伟鹏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监票、计票人选。经过投票,选举郭燕川、卢伟鹏、朱萌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卢伟鹏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点,明确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及未来远景目标及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并深入学习了实现以上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郭燕川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及凝练,并鼓励在座成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多名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踊跃发言,并以“科技创新、健康强国”为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今后本部门工作与国家发展规划结合更加紧密,大家更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郭燕川书记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总结,组织委员卢伟鹏将电影《十八洞村》作为学习材料拷贝给广大同志供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

   

  所党委委员张铁锐同志点评支部工作

   

  会议投票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