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条件保障联合支部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的号召,1028日,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同志代表所党委向支部反馈督导意见。督导工作小组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两点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以期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支部书记朱文君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公开信;李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条件保障部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就如何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传承优良家风的具体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好、发扬好。 

  根据安排,由刘新建同志为广大党员主讲题目为“浅谈党风廉政建设及其在科研单位的主要体现”廉政党课,他以党风、廉政的破题开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常见问题、主要措施,要求每一位党员从自身做起,为建设规范高效、风清气正的研究所做出贡献。 

  激光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并与支部党员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代表所党委向支部反馈督导意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讲廉政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