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02

  1028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张丽萍为全体党员讲了《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模范机关支部》的主题党课。党课包括作风建设的核心内容、机关支部的作风建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3个部分。张丽萍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持之以恒的事业,反腐倡廉也要时刻敲响警钟。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一名忠诚担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各党小组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同志们结合实际谈体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交流进一步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和各项要求。 

  党委书记张丽萍代表所党委反馈了基层组织建设年督导工作小组对机关党支部的调研评估报告,并宣布了党委关于在目前机关支部的基础上,成立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决定。 

  随后会议进行了选举程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张伟主持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选举工作,经过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的分别投票,丁黎、单晶晶、张晓彤三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张阳、刘嘉璐、许颖三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 

  会上,党委委员王越超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成立的两个机关支部在全所党建工作中发挥骨干和引领作用。党委书记张丽萍代表所党委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对本届支委会各位同志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并驾齐驱,尽职尽责,共同做好机关的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张丽萍讲《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课

党委委员王越超发言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