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人事处党小组邀请理化所第一任党委书记徐家远讲党课

稿件来源:人事处党小组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了深入了解理化所建所初期的历史情况,学习老一辈领导的管理经验,1026日,人事处党小组邀请理化所第一任党委书记徐家远,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课。活动联合教育处、综合处、技术发展处、业务处、质量办和保密处等党小组共同开展,人事处党小组组长许颖主持会议。 

  徐家远书记在报告中按照理化所组建前夕、整合组建和砥砺前行的脉络,细致深入的展示了理化所组建初期的故事,从初始的困难重重、犹如山重水复,到经过所班子和全所同志的努力,一步步迎来了柳暗花明。徐家远书记讲解了理化所组建的时代背景和成立初衷,分享了通过“三讲”党性党风教育活动开展研究所未来发展规划大研讨,形成初步共识,信心倍增;通过解决“三讲”活动中职工反映的问题,增强凝聚力,推动理化所稳步向前发展的故事。理化所组建初期所班子和全所同志的干劲和热情感染了参会的每一位同志。 

  徐家远书记在介绍理化所组建历史的过程中,融合了很多管理思想。随后,参会人员与徐书记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管理工作,大家收获很多。 

  徐家远书记用一句话勉励大家:理化所前景是光明的,任重而道远,让我们自强奋斗、砥砺前行! 

   

  徐家远书记讲党课 

   

  活动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