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特影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深入贯彻落实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评估小组对支部党组织建设提出的问题和督导建议,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支委组织建设,特影中心党支部于1014日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主持。特影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树云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所党委专项调研和评估领导小组在“基层组织建设年”督导中对中心党支部建设提出的督导要求和建议。随后,支委组织开展了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分别就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此次大会希望解决支部在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会议为加强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主持会议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