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和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14

  929日,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还召开了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尹文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近20人参加。 

  会议首先围绕党员发展进行了讨论。由支部组织委员尹文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张超同志和骆贵文同志的个人表现及培养情况,经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决定接收张超同志为预备党员,骆贵文同志转为发展对象。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朱国华同志通过一则生动形象的短片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主要内容和显著优势。王志昊同志从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和民生保障制度进行分析,结合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展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牛鹏飞同志介绍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怎么守正创新、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如何为美丽中国保驾护航,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的中华大地,应该是蓝天常在、青山永秀、绿水长流的美丽中国。张巧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的和平外交政策,中国外交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公正合理的旗帜,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矢志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四位党员通过视频、图片等丰富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坚定了党员的政治信仰,提升了理论水平。 

  最后,支部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委员刘福来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本次会议为党员同志们强调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树立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认识,并提高了大家的行动意识和带头行动、以身作则的社会责任感,达到了预期效果。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朱国华同志讲解《中国制度面对面》 

 

  王志昊同志讲解《中国制度面对面》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