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追忆峥嵘岁月 铭记使命初心——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创新竞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912日,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周邓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周邓纪念馆的生平厅、情怀厅,那里的一幅幅真实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都细细讲述着这位伟人背后的故事,展现了伟人的丰功伟绩和高尚情操,使大家深入了解到总理的成长历程、革命战斗生涯和为新中国鞠躬尽瘁的光辉事迹,特别是周总理一生鞠躬尽瘁、两袖清风的精神,使参观的每位党员又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随后,大家参观了以北京中南海西花厅为原样11比例仿建的西花厅,周总理和邓颖超同志生前生活和工作的房间,感受到了周总理生活的简朴和工作的繁忙,深切感受感到这里虽不是周总理真正居住过的地方,但始终秉存着庄严、幽静、美丽与朴素的开国总理风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及邓颖超同志鞠躬尽瘁、无私奉献、为百姓谋幸福的革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岗、开拓进取,坚守“以服务科研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理化所科研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