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产业策划部党小组联合北京经信局汽车处党支部开展“青年科学说”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产业策划部 发布时间:2020-09-21

  9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汽车与交通产业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侯颖带领下来到理化所,与机关党支部产业策划部党小组联合开展了“青年科学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理化所谢秀娟研究员做了题为“大规模高效液氢制取-储运-加注-安全关键技术与系统应用”的专题报告。会议由产业策划部党小组组长张彦奇主持,党办主任王爽,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组织委员李云阁、宣传委员冯丰、产业策划部党小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谢秀娟研究员从液氢在氢能产业中的意义、液氢制取-储运-加注-安全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果、产业化进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对氢能相关领域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随后经信局汽车处党支部同志参观了我所科技成果展厅,对未来有机会落地北京转化的产业化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进一步体会了理化所低温领域两位院士、四代科学家、几十年技术传承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正如谢秀娟研究员在报告中所说,老中青薪火相传,数十载潜心磨砺,机遇期垂范创新,第三极且看东方! 

产业策划部党小组与北京市经信局汽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谢秀娟研究员做专题报告

北京市经信局汽车与交通产业处党支部书记侯颖致辞

 

机关党支部产业策划部党小组张彦奇组长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