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并进行换届选举

稿件来源: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于910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理化所党委委员、光化学党总支书记张铁锐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等党内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认真学习阅读《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材料和观看相应的视频文件,每位同志讲解了其中一章的内容和学习心得体会。符玉华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做出的卓越成效,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周树云同志对比了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治协商制度与国外议会制度的区别,表明我们的制度具有更广泛的代表性,更适合中国国情;谢政同志介绍了中国经济体制的发展,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活力;入党积极分子陈龙重点分享了他对人民军队的认识和理解,谈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制度的重要性。与会其他同志也分别介绍了我国的法制、文化、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学习心得。通过讨论,与会同志对于四个自信中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识,增强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会议还进行了支委会换届选举。上一届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做了支委会任期总结报告;孙兴明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四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具体选举流程。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张铁锐同志对上届支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新一届当选的年轻支部委员们,继续发扬特影中心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支委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并进行换届选举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并进行换届选举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并进行换届选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