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01

  831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就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交流。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会前,根据机关党支部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安排,各党小组已经采取党小组会、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就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支部作用发挥等四方面情况进行查找检视。 

  会上,各党小组就学习内容集中交流学习体会,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党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就四方面情况对支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支部新增加的同志,对他们表示欢迎。会议还向各位党员发了《中国制度面对面》,要求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 

  会后,支委召开会议,在前一阶段的学习讨论和自查检查的基础上,结合党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后续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