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晶体与激光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7-06

  624日,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加强总支建设及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等内容。会议由党委委员林哲帅主持,所长兼党委书记张丽萍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申金首先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出发,对下阶段党总支及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要求支部党员除了要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之外,一定要注重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扬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出积极向上、主动作为、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保障大工程、大项目的顺利攻关。许凤良汇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支委会也就科研工作的安全管理做出了相关安排及部署。 

  张丽萍书记在发言中号召大家要干一行爱一行,注重加强党的工作,使之与科研工作更好融合,互相促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挖掘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每个党员、每个委员,大家一起想,一起干,同心协力。党支部的工作做好了,党总支的工作也就做好了,理化所党委的工作也就做好了。 

  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林哲帅委员最后总结说,晶体与激光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独树一帜,怎样使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科研,大家要认真思考,建议更多地与理化所其它优秀党支部开展学习和交流,继续保持重点实验室的优势,促进科研中心工作更好地发展。 

 

  晶体与激光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张丽萍书记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