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仿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9日,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微信群中开展,由支部书记闻利平主持,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和《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支部党员在微信群中讨论学习,并向递交分享了共42份学习心得体会,其中包括1份来自入党发展对象王京霞的学习感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晚上22时,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感受到党中央对科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以人才为基石的科研工作发展的大力支持,在倍受鼓舞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同志们的讨论主要集中在对新冠疫情一线的科技工作者的敬佩、党中央对科技工作者的重视、我国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以及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上。

  最后,闻利平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指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科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以人才为基石的科研工作发展的大力支持,也表达了对国家科研工作阶段性成果的充分肯定,激励着我们沿着党中央规划的创新目标继续前行。党委委员王树涛在总结中勉励支部的科技工作者们多多发展原创技术,培养多学科交叉、文理共通的复合型“未来技术”人才,把科技成果实实在在地应用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祖国的发展做出科技工作者应用的贡献。

仿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