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组织“运动精彩人生,坚持成就梦想”线上运动会

稿件来源:工会,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送走了春风春雨,迎来了温热初夏。由理化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运动精彩人生,坚持成就梦想线上运动会于510日至19日举办。理化所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89名职工、100名研究生同学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线上运动会包括球类、健身、健走三个项目。老师和同学可以在家中完成这些项目,并通过线上运动会的微信群打卡,分享自己的运动记录。在短短的十天内,线上运动会有序进行,微信群里面每天都有上百条的运动打卡记录。在这段特殊的时期,参赛人员在家中进行各类体育活动,积极锻炼身体,充分展示了理化人的风采与活力。 

  526日,获奖名单在线公布,为线上运动会画上完美的句号。在这场“天各一方”的线上运动会上,因为每位“运动健将”们的积极响应与行动,大家合力奏响了一场无声而又令人心潮澎湃的运动进行曲。 

  “运动精彩人生,坚持成就梦想。” 线上运动会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展示了理化人的热情与朝气,成为特殊时期一段难忘的经历。 

职工组-吴敏老师在跑步

学生组-舒青青在朋友圈记录打卡内容

  

学生组-曾钰培通过Keep打卡健身

老师和同学在微信群内打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