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别样的升旗,不变的初心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6

  430日上午830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一场隆重而又特别的升旗仪式在理化所广场举行。由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的升旗队伍,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将五星红旗庄严升起,行人驻足行注目礼。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最美逆行者们身上那种与国家民族休戚与共的壮志情怀,以国家、人民为中心、以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感、使命感,就是在生动诠释最美的家国情怀,他们用无私无畏守护岗位职责,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基层抗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线。 

  在特殊时期,理化所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所同志在所党委的带领下,无论是为社会捐款助力、坚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还是保障科研项目进展,都在用一个又一个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别样的升旗,不变的初心。理化人用特殊的方式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向英勇的人民致敬,向逆行的劳动者们致敬!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实施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庄严升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