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稿件来源:支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24

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4月17日下午,支撑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 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现场参会党员22人,由于疫情影响语音视频参会党员7名,共计参会党员29人,所党委副书记刘新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赵新主持。

  会上,赵新首先介绍了支部的新党员发展情况,李敬同志经过一年的培养和考察,在广泛征集党员和群众意见后确定为发展对象。张恒成同志递交并在大会上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请求党组织考验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赵新主持了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马谦代表上届支委会做支委会工作报告。三年来,支部在所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围绕支撑工作特点,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及党课学习,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踊跃参加所里举办的知识竞赛及演讲比赛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向。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与会人员举手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由高波、赵新、王辉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党员热烈鼓掌祝贺新一届支委会的当选。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高波同志被推选为支部书记,赵新任组织委员、王辉任宣传委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新建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提出表扬。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承和发扬支撑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敢于争先,勇于担当,进一步将支部工作规范化和系统化,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