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10日上午,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云鹏主持。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现阶段虽处于新冠疫情防疫关键时期,但支部选举仍然坚持严格程序,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
  董云鹏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由朱文君、韩旭、王亮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新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建设,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朱文君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王亮任组织委员、韩旭任宣传委员。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推动党建工作和各项行政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