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晶体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晶体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6日,晶体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赵营主持。

  首先,理化所党委委员、晶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哲帅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聚焦公报新提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习。大家充分意识到我国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每位党员学习领会贯彻好中央精神,显得尤为必要。

  随后,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陶策的转正事宜。陶策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在一年的考察期中的表现情况。培养人李云飞也介绍了陶策的培养考察情况,其他与会党员也各自表达了对陶策按期转正的意见,肯定了陶策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和思想情况,提出了不足和希望。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陶策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针对表决结果,陶策也向大会表达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

  最后,林哲帅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向大会宣读了针对陶策同志的转正的支部意见。全体党员也对2020年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献言献策,纷纷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争取使党支部建设更有效果、有特色。

  

 支部书记林哲帅讲党课

 

 预备党员陶策宣读转正申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