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举办“向榜样靠拢,激奋进之志”双融双聚青年交流沙龙

稿件来源: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聚力科技创新,形成创新合力,释放出党支部的内生动力,发挥党支部的自发活力,1月13日,由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主办、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承办的“向榜样靠拢,激奋进之志”青年学术沙龙在理化所举行,活动邀请到了清华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得主汪鸿章,为大家作科研经历的分享报告。汪鸿章同学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读博期间,特别是从申请奖学金到答辩的心路历程和相关准备,并鼓励大家要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报告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纷纷表示听过汪鸿章同学的报告后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青年交流沙龙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同清华优秀学子的交流融合,加强了理化所与清华大学的联动促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汪鸿章同学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互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