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15

       近日,理化所所长张丽萍,党委书记王越超,副所长罗二仓,人事处副处长许颖,党办主任王爽等在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离退休党总支支委、党员、老科协理化所分会会员、理化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元旦、春节前夕分别慰问、走访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孤寡老人和重病生活困难等人员256余人。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注意倾听老同志们的呼声,听取他们对理化所发展的建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个别重病人员,所领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共享美好生活。

  理化所高度重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王越超书记主抓,人事处离退办协同离退休党总支、关爱小组、老科协等平台,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通过慰问活动,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和研究所的关怀和关爱,感受到和谐社会、和谐理化尊重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理化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理化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新的征程上,理化所离退休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离退休双先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老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管理服务,在精心、精确、精细上下功夫,稳中求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服务,落实好“两项待遇”,努力做好“五个老有”。

  

 看望理化所原党委书记徐家远

 

 看望感光所原所长曹怡

 

 看望感光所原党委书记史梦幻

 

 看望低温中心原党委书记王听元

 

 看望离休干部杨吉三

 

 看望离休干部张丽珍

 

 看望离休干部崔铭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