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稿件来源: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纪检委员杨鲁伟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和低温党总支做,支部成员对支委工作进行评价,二是根据“对标责任,强化要求”主题活动时大家列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开展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王倩首先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从支部特点、组织管理工作、党员发展工作、 “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融双聚”、“三个一”等重点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思路和措施。杨鲁伟同志对支部工作做出点评指导,肯定了支部在2019年度的工作,并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加强青年党员的理论学习,培养青年支委的工作能力。
  随后,支委成员各自汇报了2019年度的相关工作,总结了成功经验与不足之处。支部全体党员也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年中自我剖析时所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每个人都深入分析了自己在这半年里的进步和仍需提高的地方。与会党员对一年来支委和每个党员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展望2020年,大家一致表示要齐拼搏,共奋斗,争取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更有热情地参与到支部发展建设工作中。
   
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2019年度总结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