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19日,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袁静主持,应到会党员21名,实到会党员20名(含1名预备党员),所党委书记王越超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集中学习。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赵榆霞以报告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党课。报告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由来和精髓,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历程和实践路径,以及在实践道路上遇到的巨大困难和挑战。号召大家要坚持“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早日实现“中国强起来”做出每一名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大家对党课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该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有了明显提高。

  此后,赵榆霞代表支委会作了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接受大家的评议。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组织生活会,在座的每位党员根据前期“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教育活动中填写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逐条对应进行个人落实整改情况汇报。王越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工作做得扎实,对党员有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也很有特色,希望支部内加强交流,利用党建活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党员发展。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与会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张荻琴宣读了她的转正申请。考察人李献强和赵榆霞介绍了张荻琴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荻琴按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推选,经各党小组提名,与会党员共同讨论,大家一致同意推荐安振国同志为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2019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现场

 

 张荻琴宣读转正申请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支部决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