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分工会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有效加强基层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基层工会职能,发挥好基层工会作用,丰富基层工会活动,营造活泼和谐的实验室氛围,培养好“健康第一、团队协作、互助拼搏”的精神, 10月30日中午,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廊坊园区组织举办了一场以“运动、团结、拼搏”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实验室58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大家在比赛中共同拼搏,共享快乐,通过跳绳与定点投篮等简单易学的竞技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不仅丰富了实验室人员工作之余的生活, 有效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而且充分展现了实验室人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加深了中关村园区与廊坊园区全体人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相信今后在科研工作中会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分工会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