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激光中心举办2019秋季运动会

稿件来源:激光物理与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增强激光中心的凝聚力,加强激光中心分工会组织建设,鼓励中心工作人员参与全民健身,增强体质,更好地投入工作,爱党爱国,敬岗敬业,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10月18日,激光中心分工会举办了中心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有跳绳、踢毽子、跳远、投篮球、两人三足和拔河等6个项目,充分调动了全员积极性。大家热情高涨,每位会员都参与了不同的项目。

  众多项目中,最受大家关注的是拔河,比赛以中心任务部为单位分成6组,通过抽签两两对决,三局两胜制。几乎全员都参与进来,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振奋人心,不管名次如何,大家都体会到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

  相信激光中心在这样一群团结奋进、不服输的年轻人的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激光中心举办2019秋季运动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