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成功举办“羽众杯”2019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

稿件来源: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11-13

       11月10日,由理化所工会、研究生会及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羽众杯”2019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顺利举办,比赛共包括男双、女双、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的比拼,吸引了全所各部门共9支代表队伍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按照规则,9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相互鼓劲,沉着应对。各队之间棋逢对手,比分数次反转,只见白色的羽球在空中飞舞,比赛气氛紧张激烈,不仅场上的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场下的队友也看得惊心动魄。经过两小组五个项目的循环赛,各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了高水准的战术水平,场下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低温联队A队凭借连续两个3:2的比分战胜了化学联队和仿生联队,第三次蝉联冠军,化学联队获得亚军,仿生联队和低温联队B队获得季军。

  羽毛球一直是我所师生钟爱的体育活动,定期组织的比赛增进了爱好羽毛球的师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为忙碌的科研生活增添了色彩。

  

 姐妹花精彩扣杀

 

 师兄弟齐上阵

 

 三连冠低温联队A队

 

 亚军化学联队

 

 季军仿生联队

 

 季军低温联队B队

 

 理化所成功举办“羽众杯”2019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