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举办知识产权线上管理系统启用前操作培训

稿件来源:产业策划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925日,理化所举办主要针对专利发明人的知识产权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由供方(保定市大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浩做报告,介绍了管理系统针对发明人的登录方式、便捷功能、表单填写、流程控制以及启用前准备工作等内容。相关管理、科研部门派代表参加了会议。报告 

  理化所知识产权管理系统采用已广为商用的专业管理软件-innojet知识产权协同创新管理系统为基础,并经过数月对理化所的需求识别以及满足信息化管理要求而定制开发形成的。该系统数据存储在中国科技云,拥有中国科学院认证邮箱的理化所师生经过权限配置后都可以使用本人的邮箱账号及密码登录使用该系统。 

  此次培训作为理化所即将全面启用的知识产权管理系统首次展示,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会上提出的诸多关切点和建议点也将作为正式定版前的考虑要素。此次培训使发明人掌握了系统操作方法,也起到了启用动员、需求调研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方项目负责人刘浩做报告

理化所举办知识产权线上管理系统启用前操作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