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激光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激光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821日上午,激光中心党支部召开“应如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田昌勇主持。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们一定要不忘科研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修炼大国工匠精神,敢打硬仗、敢于啃硬骨头。他针对当前支部存在的支部建设和活动积极性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每个党员都进行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分析自己的不足,并表示今后要在思想上进步,行动上提升 

  随后,支部开展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活动。大家讨论认为,作为激光中心这样一个基层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政治上和科研上做出表率,突破科技上核心的关键技术,为国家实实在在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大家深刻意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一名党员都收获匪浅。 

激光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