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及座谈会

稿件来源: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积极落实理化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7月11日,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及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榆霞主持,支部的党委联系人、理化所党委书记王越超应邀出席。会议应到党员21名,实到党员20名(含1名预备党员),另有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名群众参加。

  首先,赵榆霞为全体与会人员讲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髓,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潘顺龙、刘子瑜、严开祺、江琴、张荻琴等同志就入党“初心”和“牢记使命”做了主题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后不断接受再教育的心路历程,汇报了近期自学及参加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分享了个人在科研工作中的思考和坚守。在发言过程中,“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终生不止”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与会人员的心里。

  随后,王越超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号召大家要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整改落实”几个方面认真落实所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同时,就近期所党委下发的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表,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与会党员就理化所的发展规划、政务流程、职称评定、项目管理、绩效考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希望今后理化所各方面的制度都能更完善。党外人士张路同志也在会议上发言,他认为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是结合在一起的,当遇到外界压力时,要勇于面对压力,要始终做好自己的事,为中华民族的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王越超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的工作,对大家关心所里各方面的事务表示肯定,对会议上提到的各种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他指出,研究所的管理一直在不断的完善,理化所能发展到今天,就是所有理化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及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