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召开纪念建所20周年征文活动总结会

稿件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7-10

  7 9日,理化所组织召开纪念建所20周年征文活动总结会。会议由综合处处长刘世雄主持,参加征文活动的职工、学生及退休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越超在征文活动总结发言中指出,征文活动作为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活动的重要部分,得到全所同志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提交了很多高质量的作品,充分展现了理化人“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的家国情怀,对科研事业的热爱,对理化所的深厚情感。征文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王越超书记对积极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全所同志在此基础上,继续踊跃参加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同时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并参与研究所今后的所史总结等相关工作。 

  会上,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志纷纷发言,畅谈了参加活动的感悟和体会。 

  为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结合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抒发广大理化人爱国、爱院、爱所情怀,激励全所人员建功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理化所于20193月至6月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暨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征文活动。活动由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工会、综合处、人事处承办。 

  征文活动共收到投稿文章50余篇,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作品等100余件。征文文章在中科院理化所微信公众号以及“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专题网页发布,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作品等在科研楼大厅举办了专题展览,引起热烈反响。  

王越超书记发言

理化所纪念建所20周年征文活动总结会会场

参会人员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