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人事处党小组与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党支部举行“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发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作用,把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6日,人事处党小组与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微解读视频,根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为了使政治理论学习更好的融入和指导科技活动,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主任龚领会研究员对研究中心的研究定位、项目开展和人才培养引进困境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人事处处长任俊详细解读了岗位评聘政策、人才项目和激励政策以及将要实施的其他人才人事政策。随后,针对研究中心关心的人才培养和引进等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了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人事处党小组互相融通,也有利于促进科研一线在科研活动及其发展中的遇到重点难点问题的沟通与解决。

人事处党小组与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党支部举行“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