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解读报告会

稿件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大会精神,1月18日,理化所组织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解读报告会,邀请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工会理论研究所赵亮亮副研究员做培训报告。职工代表及妇女代表近5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报告从大会背景及概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辞、王东明同志大会报告五个方面,对中国工会十七大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还对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职工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履职能力。 

赵亮亮副研究员做培训报告

理化所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解读报告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