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晶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井冈山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中心党员和科研骨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拼搏进取精神,831日,晶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井冈山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理化所党委委员、晶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哲帅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寻根之旅”井冈山精神的学习体会,一起重温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峥嵘岁月。他讲道,通过参观革命遗址,深切体会了艰苦奋斗的信念和革命必胜的信心。井冈山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回首艰苦岁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希望大家在科研和学习生活中,不仅要攻坚克难,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还要把井冈山精神当成我们的指路明灯,带领我们的科技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完“井冈山精神”,与会同志又热情洋溢的谈论起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及奋斗历程,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二十一世纪……每个年代都有自己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历史背景,但是,不同历史时期大家对党的向往却是相同的,追求进步的步伐也是一致的。通过回忆入党初心,大家意识到:党的自我发展的过程同时也是自我完善的过程,期间可能会遇到一些波折,但是,最终我们的最高目标一定会实现。 

  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发展事宜。 

  最后,林哲帅书记总结道:再回首是为了再出发、再奋斗、再辉煌!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遇到自己的人生路口,都要不断回顾自己的初心,及时修改自己的人生航向,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

晶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井冈山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