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理化所举办第十期“未来青年论坛”专家报告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做好理化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组织推进工作,协同申请人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和获资助率,2月20日,应理化所“未来青年论坛”、业务处、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等邀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宇波教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作题为“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精彩学术报告。

  宇波教授从提醒项目申请人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选题出发,在四类科学问题属性确定、项目申请书提纲涉及的十四部分内容撰写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推荐顺序等方面,报告了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方面的多年心得体会。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参会师生与报告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学术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会后,王树涛副所长为宇波教授颁发了纪念证书。

报告会现场

  

王树涛副所长为宇波教授颁发论坛纪念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