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理化所“青年论坛”举办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稿件来源:超分子光化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14日下午,由理化所“青年论坛”筹办的青年学术沙龙活动,在理化所1号楼5层露天花园成功举办。王雪松副所长与王树涛副所长参会并发言,各项目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

  此次青年学术沙龙旨在促进所内青年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同时将论坛交流平台开放给更多的理化青年科研人员,共享平台资源,促进所内青年科研人员学术交流,更好地开展未来的科研工作。通过交叉学科交流,拓展科研人的学术视野,以期不同角度的思维碰撞擦出新的火花。

  王雪松副所长首先对理化所青年科研骨干队伍的蓬勃壮大表示欣喜,表示理化所科研资源会以多元化形式面向理化青年人敞开。

  王树涛副所长发言表示,沙龙形式的青年科研骨干交流活动是理化所未来科研交流活动的重要模式,是未来科研生长点的探索途径。

  李翠玲、李瑞杰、叶晨和宋永杨分别作为青年科研骨干代表作交流报告,报告后参会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青年骨干开展自由讨论。

  

李翠玲作学术交流报告

  

李瑞杰作学术交流报告

  

宋永杨报告后现场交流

  

叶晨作学术交流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