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院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学术年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9日,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年会在理化所召开,会议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实验室佟振合院士,吴骊珠院士,理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理化所副所长王雪松出席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铁锐主持。

  会上,来自重点实验室7个研究中心的18位青年科研骨干、博士后和研究生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的科研亮点工作。会议特邀清华大学王梅祥院士、北京大学裴坚教授、国家纳米中心唐智勇研究员和中科院物理所苏东研究员参会指导并作学术报告,4位专家围绕合成化学、有机功能材料、催化材料和能源材料等方面介绍特色研究成果,与会师生颇受启发,大家踊跃提问,展开热烈讨论,会场学术氛围浓厚。

  最后,张铁锐主任作会议总结,感谢特邀专家和实验室成员的精彩报告,希望会后青年骨干和学生们进一步增强沟通,相互探讨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特邀专家作报告

  

部分科研骨干和研究生作报告

 

会议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