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理化所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稿件来源: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下午,理化所2021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在1号楼407会议室召开。本次学位会是我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会议由理化所副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树涛主持。

  本次会议上,委员们就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博士/硕士培养方案》修订方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学位授予条例细则》修订方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修订方案以及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设置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

  经全体到会委员的无记名投票,形成如下决议:建议对11位博士生授予博士学位、3位硕士(其中专业学位硕士1名)授予硕士学位,并同意上报国科大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讨论通过了《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博士/硕士培养方案》修订方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学位授予条例细则》修订方案和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设置方案;对《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修订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学位评定委员会一般每年召开四次,是理化所招生、培养、学位工作的重要会议。委员们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形成的集体意见和建议将为下一阶段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见。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树涛主持会议

 

第十次学位评定委员会现场

 

  

  

附件: